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太湖办来坛现场检查落实环保部内部约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2月6日,省太湖办朱铁军主任带领省太湖办应急处、省环保厅水环境管理处和苏南督查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对金坛区落实环保部内部约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金坛区政府周文俊副区长、金坛区环保、水利、经济开发区等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金坛区河头村雨污分流工程(撤并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和长荡湖生态清淤一期工程(“水十条”省考断面芳泉村水质达标整改项目),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工程进度和措施细节,对金坛区贯彻落实环保部内部约谈问题的整改表示认可,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朱铁军主任指出,贯彻落实环保部内部约谈问题的整改是太湖治理的重点工作内容。问题整改,地方是主体责任,在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要举一反三,不能就问题而问题,要紧紧围绕“263”专项行动,全面做好太湖治理相关工作。

  周文俊副区长表示,金坛区一定严格按照上报的问题整改时限完成相关整治工作,同时根据检查组要求做好自查自改,全面完成太湖治理工作,确保金坛区域水环境质量达到考核目标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