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17漫像文化年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第14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的重要活动之一,9月6日,2017漫像文化年会在常州开幕,全国百余位漫像画家及动漫公司、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从不同的维度研究轻艺术如何融入并改变生活。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活动,副市长方国强致欢迎词。
  本次年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组委会协办。年会以“艺术生活,生活艺术”为主题,汇聚全国25个省市的100余位漫像画家,以及动漫企业、艺术企业、文化媒体等,从理论、艺术、经营、管理等多个角度深入探讨,总结漫像一年多以来的运作经验,展望漫像未来的发展前景。
  当天,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作为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这家“互联网+艺术”定制服务公司将对漫像项目进行市场化、公司化运营。
  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等作主题报告。
  另据了解,自8月1日以来,“漫画·印象·常州”主题漫画大赛得到漫像画家团队的积极响应,不少画家以常州的各大著名景点为主题创作了作品。今天,画家们还将走进东方盐湖城、常州恐龙园现场写生。
  5日晚,徐光辉会见出席2017漫像文化年会的嘉宾代表,希望通过此次年会在常州举办的契机,在项目、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走向新高度,进一步推动常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副市长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