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2017年江苏省沿江八市联动引才工作会议即将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动沿江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沿江地区就业,搭建国内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与人才服务机构交流平台,共同做好沿江八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联动引才工作,拟于今年9月下旬在我市召开“江苏省沿江八市联动引才工作会议”。

会议时间定于2017年9月21日至9月22日,活动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此次活动将邀请100所以上重点高校参会。届时沿江八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与高校就“引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共同交流。活动内容主要是交流座谈沿江八市引才工作举措和最新引才政策、引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高校发布“2015-2017年高校毕业生派遣至江苏省沿江八市就业情况”、共建第三批“研究生社会实践(常州)基地”、通报沿江八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联动引才工作以及邀请高校代表考察城市环境、参观创新载体平台等。

联动引才工作会议作为“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每年的引才例行活动,一方面促进了高校与沿江八市人社部门更加紧密的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择业提供更宽的选择面;另一方面也为沿江八市之间互相交流与借鉴搭建了平台。在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引才竞争激励的情况下,通过与各市的联动合作,将为江苏引进高质量人才、进一步打造人才高地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