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赴上海长宁区考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11月22日,省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虞国良带队,考察了上海长宁区周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余知健、社区卫生协会副会长孙泰陵、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蒋建庭等参加。
  周家桥中心是全国较早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自2008年试点以来,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体系完整、流程顺畅、模式完善的工作机制。虞国良一行实地考察了周家桥中心的总体布局、科室设置、陈华工作室等,并对“13533”家庭医生服务模式进行深入了解,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激励机制、管理模式、人员结构、平台支撑、品牌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相互交流,共同推动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