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和谐社区建设接受省级评估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处长张成标带领省和谐社区建设调研评估组来钟楼区评估验收和谐社区建设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副区长张菁等陪同调研。
  调研评估组一行先现场查看了钟楼区南大街街道金色新城社区、中意社区和西林街道邹傅村委、东岱村委,随后又召开了街道、社区人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钟楼区民政局局长万建新向调研评估组汇报了钟楼区近几年来和谐社区建设情况。调研评估组专家对钟楼区和谐社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成标指出,钟楼区和谐社区建设体现了“四个注重”: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注重基础设施建设,注重重点工作落实,注重治理服务创新。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个高”意见:一是高规格推动,二是高起点定位,三是高标准配置,四是高品质打造,五是高标准发展,真正把钟楼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