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密集拜访深圳知名企业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4日,常州副市长梁一波拜访了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源材质是国内锂电池隔离材料第一家上市企业,也是规模最大的企业,动力锂电池隔离材料产业关键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星源材质在常州经开区投资建设公司最大的科研生产基地。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8条生产线设备投入预计12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30亿元,年利税9亿元左右。
  梁一波还拜访了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纶科技是中国防静电和洁净室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在常州建设光电子及电子元器件功能材料产业园。产业园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基本建成,今年可实现营业收入超10亿元;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投资15-2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