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召开移动执法装备配发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常州市食品药品“双随机”监管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发挥移动执法效能,2017年1月6下午,常州食药监局举行了移动执法装备配发仪式暨培训工作会。市食药监局局长戴文龙,驻局纪检组长黄克宇,副局长江礼清、沈晓洁,各辖市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市局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戴文龙局长强调了要推进移动执法装备配备的原因,移动执法装备配备的基本原则,以及如何充分发挥移动执法装备的效能,并对各辖市、区局参会人员和市局全体执法人员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如何操作、使用移动执法装备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移动执法装备的特点和功能,着重讲解了移动执法装备的使用、日常维护及信息资料的保存、调取、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此次配发的移动执法装备共30套,主要面向基层执法一线,移动执法装备的投入使用,能及时固定、收集证据,提高监管效率,对行政执法行为进行全程留痕,实现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从而促进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提升执法队伍整体形象,推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