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会见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下午,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以马来西亚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为团长的柔佛州政府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动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常州与柔佛州新山市签署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共同推进在经贸、科技、文化、体育、卫生、教育、人才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柔佛州是马来西亚13个州之一,新山市是柔佛州首府。该市也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和重要的工商业城市,电子、资源和石油化工、造船等工业比较发达,并拥有优良的海港和国际机场。
  2015年常州对马来西亚进出口总额4.1亿美元。截至去年底,常州共批准马来西亚投资企业48家,主要分布在电子、地板及塑料制品等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