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召开2022招商咨询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推进招商引资和开放型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常州市召开2022招商咨询机构座谈会,围绕产业招商、营商环境优化、招商方式创新、招商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完善等重点工作,广开言路、问计问策,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工作成效。副市长桓恒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领导表示,当前是常州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常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建设长三角交通中轴、创新中轴、产业中轴、生态中轴、文旅中轴,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现代物流中心和休闲度假中心,提高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建设水平。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为常州招商工作、全市高质量发展传经把脉,更期待大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荐、推介全球优质企业、项目、人才、资金、技术来常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播放了常州城市宣传片,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分管负责人作板块推介。普华永道、毕马威、世邦魏理仕、安永华明、德国商业银行、德国海外商会联盟、上海美国商会、日中经贸中心、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三菱日联银行、三井住友银行、瑞穗银行、清水建设、新加坡裕新国际咨询等境内外知名招商咨询机构高层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招商咨询机构座谈会开始前,副市长桓恒在中吴宾馆会见了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市场主管合伙人庄子男一行。双方围绕产业研究、投资推介、企业财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提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