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常州滨江开发区入围中国2020化工园区30强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5日,在2020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发布了2020化工园区30强名单,江苏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位列第18位。
  滨江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设立于2002年,区域环评面积11.37平方公里,园区共有化工生产企业84家,危化品仓储企业7家,是全省沿江城市中长江岸线最短、功能布局最全、化工企业最密、“化工围江”特征最明显的区域之一。近年来,滨开区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