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西太湖国际技术转移项目路演暨共建上海交大(常州)国际创新园签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5月28日,西太湖国际技术转移项目路演暨共建上海交大(常州)国际创新园签约活动在上海交大(常州)科技园圆满召开,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戴志华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办,活动参与方包括来自园区内外的资本、券商、企业以及韩国客商等,活动人数规模近50余人。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即重要来宾致辞、项目路演及项目对接。

戴志华在欢迎致辞中就如何建设好、管理好上海交大(常州)国际创新园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创新园扣紧发展方向、狠抓关键核心、多出创新成果。随后的上海交大(常州)国际创新园签约仪式上,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戴志华、上海交大科技园总经理杜松宁、DCT INNOVATION CO.,Ltd.社长金捧宰共同签订《上海交大(常州)国际创新园落户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框架协议》。

在项目路演环节中,来自韩国的Interbrid公司、SHERPACNC公司、SASKOREA公司分别就其产品(智能交卷、aircle回转式热交换换气系统、QSD LAMP)作演示,业内企业人士和投资人就其产品技术、市场、合作模式进行了现场问答式的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