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月1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精研科技,股票代码300709。
  至此,全市上市公司达5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7家,累计融资超过700亿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和精研科技董事长王明喜共同为精研科技上市敲钟。
  精研科技是诞生于钟楼经济开发区的优秀“独角兽”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企业依靠金属粉末注射成型(MIM)技术,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笔记本、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定制核心零部件,客户包括三星、vivo、OPPO、华为、联想、本田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和品牌。
  此次,精研科技以38.7元/股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22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8.5亿元,将主要用于扩建生产基地、新建研发中心等。其中,拟投入5.3亿元扩建高密度MIM产品生产基地项目。
  近年来,钟楼区将发展资本市场、推进企业上市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重要途径,今年已有两家企业过会。目前,全区IPO上市企业达到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4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