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2020年全社会用电量首次突破百亿度大关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溧阳市全社会用电量达到101.0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47%。这是溧阳市全社会年用电量首次突破百亿千瓦时大关,创下历史新高,标志着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2020年初以来,溧阳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溧阳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八项举措,全年累计为客户节约电费支出约1.06亿元,有力支撑了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简化办电环节,降低用户接电成本,压降用户接电时长;深耕电力市场,积极宣传和引导客户参与市场交易,进一步激发了溧阳市电力经济活力,实现年用电量稳步增长,为全社会用电量突破百亿度大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随着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投产,预计未来溧阳市全社会用电量将不断刷新纪录。溧阳市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十四五”开门红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