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出席印度独立日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6日,应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率涉外处人员出席第72个印度独立日招待会,并与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先生等进行友好交流。

瑞峰总领事在招待会致辞中说,过去一年见证了印中关系持续健康的发展,双方都致力于推动所有力量去建立共同繁荣彼此包容的社会和公正的新世界;印度业已成为对中国企业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国之一;两国民间交流随着双方旅游人数的稳步增长而日益频繁;瑜伽和宝莱坞电影成为当今印度与中国强大的文化纽带。

近年来,我市加强与印度驻沪总领馆开展交流与合作。今年1月17日,中印经贸投资说明会在我市举行,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我市企业走向印度,提高企业国际发展与竞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