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收听收看全省县委书记工作讲坛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上午,全省以富民为主题召开第三期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李强在会上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聚焦富民”大课题,需要全省上下尤其是县一级迅速破题解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行动和创新举措创造过硬的富民成果,交出让老百姓满意的答卷。
  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主持会议。
  阎立、费高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李强在讲话中强调,聚焦富民关键在行动力。全省上下要以明确有力的举措推动聚焦富民,不能坐而论道,要起而寻策,不能层层传声,要层层使招,不能按部就班,要积极作为。
  李强指出,推动富民要把握好基本路径。要把创造财富作为最大的源泉,依靠发展实现富民,地方要着力提高经济发展水平,夯实物质基础,突出高效、特色两大关键,做好产业富民这篇大文章,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提升富民效应,把资源优势有效转化为富民优势;要把创业富民作为最大潜力,抓住当前创业风口,抓住大学毕业生、留学归国人才、科研人员、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抓创业培训,抓创业氛围,大力度推进创新创业,持续增加居民经营性收入;要把公共服务作为最大的普惠,增加服务供给,创新服务方式,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标准化,解决好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等民生热点问题,织密社会保障网络;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民生工程,更有力、更扎实推进,找准产业、对准人头实施精准脱贫攻坚,落实帮扶措施,增强内生动力和发展能力,实现稳定、持续、长效脱贫;要把深化改革作为最大红利,加快商事制度改革、农村综合改革、收入分配制度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改革,增强改革富民惠民效益。
  李强同时指出,实现富民必须依靠全社会共同努力。
  常州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等8位县(区)委书记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