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常州市组织召开《常州市机动车停车场 管理办法》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上午,常州市司法局会同市公安局就《常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召开专家论证会。来自高校、律所、立法专业团队等方面的相关专家围绕适用范围、停车场管理模式、公众参与、备案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常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是政府规章项目,由市公安局负责起草。草案报送到市政府之后,市司法局开展一系列审查修改、协调论证工作,先后组织到辖市(区)实地调研,考察有关单位开放停车场、无人值守停车场运行管理情况;2次组织专家论证,召开10多场座谈会、协调会,听取了市级有关部门、辖市(区)部门及镇(街道)综合执法局以及行政相对人意见建议,并就停车场监督管理部门职责分工开展立法协调。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根据需要继续开展协调论证活动,争取各方达成一致,对草案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照规定报送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