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千年文笔 诗意红梅”金秋旅游文化节将于本周六精彩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千年文笔诗意红梅”——金秋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22日在美丽的红梅公园拉开帷幕,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欢度中秋的好去处。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历时十六天。

金秋时节,围绕在常州文脉、笔魂的象征——文笔塔,以琴棋书画、状元登塔、汉服游园等8项活动形式,展现文笔塔“登高一览、龙城万象,文思泉涌、笔酣墨畅”的人文气韵,彰显常州古往今来人文荟萃、文脉相承的文化价值,让市民游客了解文笔塔、感受常州人文魅力,呈现常州“千载读书地”的城市特色。

目前,金秋旅游文化节的环境布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主要出入口花团锦簇,节日氛围浓厚,园内北大门斜坡广场、文笔塔广场布置了绿雕和各色花卉艺术造景的静态景观,整体大气醒目,夺人眼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