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2017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上午,新北区召开2017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韦东生、嘉秀娟、薛明方、孙泽阳和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三大一实干 三强一争先”活动进展情况,审议了关于召开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的建议方案、《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新北区2017-2020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划》和关于召开新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会的建议方案。
  周斌同志在会上对做好全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方面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按照《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另一方面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水平。二要深入开展“三大一实干 三强一争先”活动,通过把握基本点、抓牢关键点,实现消化吸收和整改落实再加强。三要坚持注重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督查考核,持之以恒抓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