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2014“畅游江苏”导游大赛圆满落幕,常州选手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过3天激烈角逐,2014“畅游江苏”导游大赛于11月27日圆满落幕,决出了 “江苏省金牌导游”等优秀行业骨干。来自常州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汤玲获得第四名的佳绩,荣获“江苏省金牌导游”、省妇联“巾帼建功标兵”、团省委“青年岗位能手”三项荣誉。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旅游局、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大赛决赛在南京举办。江苏全省13个市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66名选手杀入决赛。经过现场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综合得分前20名的,被江苏省旅游局授予金牌导游称号;团省委对35岁以下综合得分的前10名选手授予“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省妇联对女性中综合得分的前10名选手授予“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江苏省旅游局还授予获得优秀奖选手“江苏省优秀导游”称号。

    江苏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2014“畅游江苏”导游大赛,是对全省导游人员服务水平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促进我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一次大推动。希望此次大赛能从一个侧面展现江苏导游队伍的不俗风采,展现“畅游江苏”灵动、亲和,有知识、有趣味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