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日下午,副市长梁一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导。
  永宁公交枢纽为巴士公交公司201车队所在地,督查组详细了解了驾驶员对行车中应急处置操作规程的学习情况,叮嘱他们树牢安全意识,杜绝疲劳驾驶。在悦动广场工地、飞碟游艇公司和地铁2号线施工工地,督查组向在场人员询问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塔吊、临边洞口及高处作业时做好风险管控,注意防火防电,对存在隐患之处提前做好排除自纠。
  督查中,梁一波要求各企业各单位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夏季高温季节即将来临,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要着力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