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委组织部莅临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党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4日下午,江苏省委组织部调研员单建鸣一行来到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党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单建鸣一行参观了天合光伏智慧能源展厅,深入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光伏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听取了天合党委党建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
  单建鸣充分肯定了天合“三合三型”党建工作法,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党中央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贯立场绝不动摇,各级政府对扶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也将逐步落实落地,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党委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研究探索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为契机凝聚企业战斗力,提升组织向心力,用党建文化促进生产经营,不断提升天合党委的品牌形象,在全省乃至全国非公企业中做出表率。
  市、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