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全省禁化武履约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0月31日,江苏省禁化武办在常州召开全省禁化武履约工作座谈会,国家禁化武办处长聂建军、副处长高志雷,中国监控化学品协会副理事长史守明,省禁化武办处长李健,市禁化武办副主任刘小平及全省各设区市禁化武办人员、专家共5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为做好新形势下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进一步加强监控化学品管理。

聂建军处长分析了国际国内履约形势,要求各级履约主管部门认真研究、全面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正确认识履约工作对维护世界和平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履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创新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履约各项任务,维护负责任大国形象。高志雷副处长讲解了数据宣布与监控化学品行政管理的一些专业知识,包括:一、履约机构及监控化学品立法,二、《禁化武公约》宣布及其注意事项,三、监控化学品行政许可及其注意事项。史守明副理事长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国际视察准备与处理原则以及核查准备工作要点等。

与会同志还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禁化武履约工作、年度宣布、2017年江苏禁化武履约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