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7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常州开赛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至16日,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暨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南京、无锡、苏州、盐城、连云港、常州等13个城市的近1700名运动员参赛。

田径运动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之一,深受青少年的喜爱。青少年田径比赛的开展,有利于激发青少年对田径运动的兴趣及参与的积极性,培养公平竞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有利于提高青少年运动技术水平,促进后备人才的培养,为振兴江苏和国家田径运动服务。

我省田径运动一直开展的如火如荼,水平也名列全国前茅,本次比赛落户常州,市体育局从赛事组织、场馆设施、后勤接待、安保医疗等各方面入手,力求把比赛办好。希望此次比赛能为江苏田径项目发展考察储备人才,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少年田径运动的发展,也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田径运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