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聚焦万亿之城再出发 推动文化强市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动员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聚焦“万亿之城再出发”,推动文化强市开新局,着力把常州打造成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动实践地、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地,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发展同向发力。要突出把学习好、实践好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这“一个主题”,推动城市影响力、人文软实力、产业支撑力、安全防护力“四大提升”,打造思想引领新高地、主流舆论新高地、文明风尚新高地、文化繁荣新高地、网信事业新高地、人才集聚新高地“六大高地”,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开局起势、聚力成势。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外宣工作创新项目,印发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部署9个方面25项重点工作。

副市长蒋鹏举主持会议。钟楼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金坛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作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