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首期游艇驾驶考试圆满完成 11人将获全国通用游艇驾驶证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9日,常州市首期内河游艇操作人员理论和实操考试圆满完成,填补了我市在游艇培训考试发证方面的空白。
    上午9点,11名考生在常州市地方海事局电子考场开始进行内河游艇操作人员理论考试,考试时间100分钟。下午13点30分,考生前往常州西太湖米兰游艇会码头水域进行游艇驾驶实操考试,考试项目共7项,分别是助航设备、船舶靠头、掉头、S弯绕杆、高速航线、船舶离码头和应急操作。最终,11名考生全部通过考试并将获得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颁发的全国通用游艇驾驶证。
    在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湖泊遍布、岛屿众多,经济发达,游艇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在大量游艇需求的背景下,常州市地方海事局积极配合培训机构进行游艇培训资质申报并组织安排游艇考试。常州市辖区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经过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授权,于2018年4月4日成功取得内河游艇操作人员培训资质,首期游艇培训班于6月19日开班。为保证培训质量,常州市地方海事局全程监督此次培训,督促培训机构严格按照考试大纲要求开培训,从而确保首期游艇驾驶证考试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