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委中心组学习提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发布日期:2017-10-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旺洪教授作《法治思维与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办事能力》专题报告。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刘旺洪长期从事法学理论和法治实务研究,是常州市政府的法律顾问。他在报告中结合鲜活案例,围绕法治思维的基本理论、法治思维与法律思维的区别、法治思维的基本规则、领导干部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的途径等,进行了生动讲解。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主持学习报告会。他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谋发展的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