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国家人社部领导来新北区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上午,国家人社部社保中心作风建设第二督查组在部社保中心系统建设处处长胡劲松的带领下,来新北区河海街道督查窗口作风建设,实地调研河海街道人社所和兰翔社区两家窗口单位。
  督查组聚焦基层人社平台大厅管理服务环节,重点围绕组织建设、大厅服务、制度落实、教育培训、监督检查等五个方面进行督查。查看了河海街道基层人社平台的硬件环境,听取了简要介绍,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业务经办流程,了解社会保障经办系统运行情况。
  河海街道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与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开展。窗口岗位设置合理,功能覆盖全面;采用技术监督形式,在服务大厅安装联网的视频监控;全面推广应用服务文明用语,落实“五制”、“四公开”、“三亮明”等服务规范;工作人员100%持证上岗,以“周六学习日”为主要形式,每周定期培训。
  督查组对河海街道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将作风建设和业务推进两手抓,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增加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江苏省社保中心副主任姚焕村、常州市社保中心主任彭伟中、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尤小洁、河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奔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