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关于常州绿道LOGO的有奖征集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一、征集背景简介
  为逐步满足城市居民对慢生活的向往和休闲、健身、娱乐的需求,落实“以人为本、绿色交通”的理念,倡导低碳慢行的健康出行方式,结合生态绿城的建设,常州市即将启动生态绿道的建设。
  为了更好的推广常州市生态绿道的形象宣传、提升生态绿道的系统管理和服务水平,常州市规划局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常州绿道标志(LOGO)。
  二、常州绿道LOGO的主要内容
  常州绿道LOGO的基本要素包括:常州绿道标志、中文名称——常州绿道、英文名称——Changzhou greenway、标准字体、标准色的各种标准组合等。
  此次征集的设计方案必须包括基本要素,应征者在创意方案时要考虑应用要素的要求。
  三、征集要求
  1、简洁大方、易于识别,体现常州绿道理念和地域文化特色。
  2、反映绿道的主要功能、特点,具有艺术感染力。
  3、便于制作,适合在多种媒介上应用。
  4、设计方案必须是原创,如有抄袭,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5、获选作品的设计者具有配合主办方完善标识方案的义务。
  6、如征集作品出现雷同时,第一时间提交作品者进入评选。
  四、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应包括:
  (1)设计方案
  (2)设计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
  (3)独立的一张A4纸书面说明设计者的姓名、职业、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图稿中出现上述个人资料)。
  2、应征作品纸质材料书面邮寄、电子材料发送邮箱或刻录光盘提交:
  (1)方案彩色打印稿及设计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各2套,图纸大小为A4纸规格。
  (2)同时请提交jpg格式和矢量源文件电子版,精度不低于300dpi;设计说明WORD电子文件。作品电子版请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常州绿道LOGO征集——姓名或机构名称。
  3、提交方式
  (1)作品电子版本的压缩包可传至邮箱:czghj1280@163.com
  (2)作品光盘及打印稿请邮寄。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2号楼B座210室 冷娟妮(请注明“常州绿道标志”字样),邮编:213022。
  (3)截止时间:2014年4月9日北京时间17时止(邮寄以签收时间为准);任何超出时间送达作品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五、活动细则
  1、国内外所有专业机构、公司、大专院校、专业设计人士和设计爱好者,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均可参加征集活动。请有意参与者在规定日期内将作品初稿通过指定方式送达主办方;
  2、截稿后,主办方聘请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审,评选入围作品20个;
  3、4月中旬,参考网络投票结果,由评审委员会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一、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6名。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人民币10000元;
  2、二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人民币5000元;
  3、三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奖人民币2000元;
  4、优秀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奖人民币500元。
  七、相关声明
  1、设计作品一经投稿并经评选入围,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作品的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著作权、专属排他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并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设计人员除在学术报告和学术研究中可以使用中奖设计作品外不得自行或者允许他人使用中奖设计作品。主办方有权依据法律法规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权及著作权。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2、凡参加本次标识设计的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获奖作者在领取奖金同时还须签订相关承诺书,以书面形式对上述事项再次作出书面声明;
  3、本次活动所有有关的一切争议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并在常州仲裁委员会仲裁解决;
  4、因机构人手有限,所有应征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八、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2号楼B座210
  邮编:213022
  联系人:陈伟瑾、冷娟妮
  联系电话:0519-85682810、0519-85682796
  电子邮箱:czghj128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