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当选中国以色列商务理事会中方委员会副主席单位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8日,中国-以色列商务理事会中方委员会年会暨以色列贸易投资机遇推介会在京举办。会议审议了理事会中方委员会规程,选举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为理事会副主席单位。

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公使Ophir Gore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中以经贸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尤其在科技和创新领域。2017年,中国和以色列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中国经济发展和以色列创新科技存在互补。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部致力于促进中以双向经贸交流与合作,希望理事会平台能积极发挥作用,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副主任赵东良在致辞中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首个创新合作示范园区,也是常州市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载体,园区是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中以经济技术合作联委会两个国家级创新合作机制下的重点合作园区。在中以两国不断深化合作的大背景下,园区实现了合作机制全国领先、合作模式全国领先、合作成果全国领先。园区与以色列创新署开展联署办公,双方合作更加紧密、更加高效、更有活力。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园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实地调研中以常州创新园,为园区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方向和发展目标。

未来,园区将在中以两国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发挥好理事会副主席单位的示范作用,与中以双方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共同营造更加良好的合作环境,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广度,促进实质性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