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调研组考察新北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月16日下午,江苏省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调研工作组莅临新北区三井街道绿洲家园小区开展调研工作。
  首先,专家组重点考察了小区内生活垃圾的设施建设情况,包括垃圾亭和垃圾分类宣传栏的建设是否符合要求、分类垃圾桶摆放是否到位、垃圾的投放和清运是否符合标准等。随后,专家组仔细翻阅了绿洲家园小区的可回收垃圾和有毒有害垃圾处理工作台账,对有疑问的地方第一时间提出并由工作人员现场作出解答。紧接着专家组向小区居民和沿街商铺的业主散发调查问卷20份,考察居民们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调研考察工作的最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新北区城建局、环卫处和三井街道这一年来工作的成果,对绿洲家园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也基本满意,由点及面,相信其他的试点小区和单位也必然是卓有成效的。不过,专家组依然强调,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既然我们是垃圾分类事业的先行者,那我们就该坚持这份初心,继而将之发扬光大,为后来者树立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