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 协:常州市汽车产业科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0日下午,常州市汽车产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常州市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同时挂牌成立常州市汽车产业科协,会议由市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林型新主持。

常州市汽车产业的龙头整车制造企业、发动机和零部件企业以及科研院所、流通领域企业等汽车企业的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严德群、市经信委副主任宗纲、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市科协副主席芮云峰出席会议。

常州市汽车产业科协是由常州市汽车产业协会牵头成立的,旨在为协会企业发展服务,提高企业职工科学素质,大会选举常州市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林型新为产业科协主席,市科协副主席芮云峰为汽车产业科协授牌并讲话。

芮云峰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企业科协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创新争先行动、建设科技强国的内在要求,常州市汽车产业科协成立后,市科协将在为协会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提供相关学术交流平台,促进行业科技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汽车产业科协可以在拓宽成长渠道,助力协会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搭建工作平台,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汇集;培育创新文化,帮助协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最终目的就是要建好一个协会,积聚一支队伍,促进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严德群、市经信委副主任宗纲、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分别就我市汽车行业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我市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及相关政策、我市科技支持政策等方面做了专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