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来坛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6日,金坛区迎来了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专家前来调研。

  上午9时,金坛区发改牵头召开座谈会,金坛区规划局、科技局、人才办、开发区、华科园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坛区发改委主任郭小剑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金坛区相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报告,金坛区发改委介绍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概况、未来产业发展规划,金坛区规划局介绍金坛总体规划,金坛区人才办介绍人才引进及政策情况,金坛区科技局介绍企业科创及政策情况,开发区、华科园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区位优势和招商政策等情况。接着,中科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州中心主任权晓峰介绍了中科院及常州中心的情况。最后,双方开展合作交谈,就双方存在的合作优势进行初步沟通,拟定合作方向。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企业进行考察调研,依次调研晨风集团、中航锂电及研究院、贝特瑞、同方威视、车览众泰、信维通信、亿晶光电、埃马克、国际工业城等金坛区多家重点企业。调研组还前往了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调研有关项目。

  近年来,金坛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加快项目引进、坚持加快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是“两个加快”攻坚突破年,产业招商围绕“三新一特”全面布局,中科院拥有国内顶尖的科技、创新、人才、管理等优势条件,此次调研将为金坛区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双方均表示要积极沟通、共促合作,努力为金坛带来更多更好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