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城乡教师牵手 深耕乡村教育沃土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2017年教育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常州市优秀教师城乡牵手行动取得显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共有53位优秀教师牵手40所乡村学校,师徒结对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去年常州城乡教师牵手行动共开展了160节公开课、180次讲座,优秀教师指导乡村及薄弱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评优课比赛获区级及以上奖61人次,开展市级及以上课题研究67项。
  近日,常州市优秀教师城乡牵手行动现场会议在郑陆实验学校召开,与会教师们深入分享学科教研、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下一步,常州将积极建立区域校际间教师结对良性互动机制,表彰示范优秀骨干教师,不断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