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前三季度常州高新技术产业产值4542.97亿元,同比增长15.3%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公布的《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主要数据》,常州前三季度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4542.97亿元,同比增长15.3%,占全省8.3%。

近年来,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速,传统优势高新产行业稳步成长,新兴高新行业也渐成规模,凸显我市大力支持产业创新转型、激活产业发展新动能的有力实效。前三季度全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额657亿元,稳居全省第1位,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44.9%,比上半年增加了近0.4百分点。智能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制造业与电子及通讯设备制造业仍是我市高新技术产业主力,总产值占全市83%以上;航空航天制造业、新能源制造业与仪器仪表制造业已成为我市高新产业增长新亮点,前三季度分别增长42.8%、23.4%、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