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新沟河市级河长督查武进区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新沟河市级河长周昌明带领市国土、水利、环保及河长办等部门负责人督查武进区新沟河沿线支流支浜河长制工作开展及整治情况。市河长办主任秦文秋,新沟河武进区级河长薛红霞及相关镇、村级河长参加活动。

周昌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洛阳镇神童浜综合整治工程、东尖村东尖引河整治现场及老鸦浜船舶整治成效,并详细过问了相关河道水质状况、河长履职及周边百姓满意度等情况,听取了区、镇、村各级河长的现场汇报。

周昌明强调,要“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加强新沟河沿线支流支浜的整治力度,要通过改善“小流域”,保障“大流域”;各级河长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协调解决河道治理中的重大难点,统筹处理好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的关系。

周昌明要求,要加强入河污染源的治理,做好工业排污口的整治、生活污水的处置及面源污染的防治,进一步提升水环境质量;要充分发挥“民间河长”“企业河长”的作用,形成社会齐抓共管、共同治水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河道长效管护,进一步巩固河道治理成果,确保河道环境“常抓不懈、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