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督查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2日下午,市长丁纯率队督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冬季是事故高发季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责任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丁纯一行首先来到港华燃气青龙天然气门站。作为常州市天然气供应企业,港华燃气已建成管网总长3000余公里,全年供气近5亿立方米。今年入冬后全市供气紧张,企业千方百计保供应、保安全。丁纯对此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保供气的同时,继续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确保生产安全。

  在武进广宇花辊机械公司生产车间,丁纯了解到企业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车间里货物堆放整齐,对专用设备运行有一系列制度规定,通过强化管理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常州油漆有限公司将危险化学品生产过程中的较重大危险因素一一列出,让职工心中有数。丁纯要求企业更加重视现场管理,细化突发情况现场处置方案,真正做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丁纯一行还对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中,丁纯强调,安全生产意识永远不能松懈,企业作为安全生产主体,一方面,要积极主动、真心实意地自查、自纠、自我整改各类事故隐患;另一方面,要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加快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通过制度和执行力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