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气象局:常州参赛团队在江苏省天气预报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团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从常州市气象局获悉,在10月11日至13日由省气象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六届全省天气预报技能竞赛中,常州市气象局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来自全省各设区市气象局、省气象台、东部战区水文处和空军气象处等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51名预报员参加。各代表队围绕理论知识和业务规范、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历史个例天气预报、现场问答等四个单项展开全面比拼。最终,常州市气象局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另外,常州参赛选手姚丽娜同志获得个人全能第9名,并获得现场问答单项二等奖,由江苏省气象局授予“江苏省气象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吴建秋同志获得历史个例天气预报单项二等奖。

常州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参赛组织工作,将此次竞赛作为提升全市气象预报业务技术能力的一次重要契机。今年6月,与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级机关党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第六届全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参加全省竞赛的选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