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开展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 做到“三个清醒认识”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暨纪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春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李强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张春福就开展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三个清醒认识”:清醒认识纪律检查机关的性质,清醒认识专责监督权力的本质,清醒认识纪检干部的职责定位。要真正把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贯彻到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与会者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3集警示教育片。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委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市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市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派驻(出)机构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