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关于“共建生态绿城 同享美丽家园”的环保征文

发布日期:2014-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常州市环保局获悉,“共建生态绿城、同享美丽家园”环保征文大赛6月11日起启动。
  征文要求:反映各环保单位及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反映各环保单位及企业在环保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及先进事迹;反映市民在环境保护、生态绿城建设方面做出的点滴贡献;为常州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建言献策等。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奖励标准为: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优胜奖奖金200元。
  截稿时间是7月28日。
  投稿请发至邮箱:rmwjssczw@126.com,并留下作者的详细联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