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投资280亿 中国曹山未来城在常州溧阳奠基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再获新突破。10月28日上午,由融创中国和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共同投资280亿元的中国曹山未来城在溧阳奠基。市委书记汪泉,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为中国曹山未来城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及水乡小镇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一起培土。
  汪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传承历史文化、彰显山水特色,着力塑造近悦远来的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溧阳作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坚持以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为目标,努力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率先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试点建设的新征程。中国曹山未来城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重大战略、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建设“三个明星城”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
  汪泉希望两家投资企业与常州强强合作,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高质量管理项目,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同时,溧阳市委、市政府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基础性、品牌性工作来抓,以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打造投资环境最优、行政效率最高、服务管理最规范、法治体系最完善的城市。
  中国曹山未来城位于溧阳上兴,是溧阳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文旅产业项目,涵盖了国际会议中心、特色水乡小镇、主题乐园、高端酒店等多种功能形态和旅游业态,打造公园城市的样板。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溧阳深入实施“融入常州、接轨南京”战略,对溧阳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整个项目分为三期,首期将在3-5年内投入运营。
  奠基仪式上,洲际酒店集团与项目方签约,将入驻曹山未来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