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活动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活动,每年十二月到次年三月底结束。与“文明社区天天乐”、“文化100”一起,已经成为我市文化惠民的三大特色品牌。这个活动已经开展的三个年头。如何进一步提升文化惠民的质量?如何保障文化产品的精准供给?实行文化惠民供给侧改革。如果您有什么好点子,请一定及时提出来。

通过网站留言,或者打热线电话、写信的方式提出自己的建议,提建议的时候,请留下本人姓名、职业、联系电话、通信地址等,以方便沟通联系。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18年4月12日至5月18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方式一:

文联官网,留下建议。

方式二:

常州市大观路10号组联处收,邮编:321100务必注明“文化惠民”(来稿时间以邮戳为准)。

方式三:

打电话,直接拨打:866799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