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社会保险基金收支、管理和监督情况的报告。近年来,常州积极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社会保险制度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社会保险覆盖范围持续扩大,社会保险待遇水平稳步提高,基金总体保持安全平稳,社保事业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较好发挥了社会保险在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会议建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管理,确保基金平稳运行;改革完善医疗保险制度,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坚持扩面提质,增强基金规模效应;不断改革创新,提升社会保险经办服务能力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常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提高依法治档能力,加快档案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档案规范管理能力,增强档案服务功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