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表彰第十七届社科优秀成果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全市第十七届社科优秀成果颁奖暨社科联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鹏举宣读省、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陈志良要求,全市社科界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精神领航导向,用新使命激发动能,在思想认识上提升新高度。要强化担当意识,在理论阐释上出实招,在决策咨询上出硬招,在形象塑造上出新招,在社科普及上出真招,在服务大局上彰显新作为。要强化合作意识,注重“整合”,打造工作载体;注重“融合”,创新工作方式;注重“联合”,完善工作机制,在履职尽责上体现新成效。要强化为民意识,树立大志向,汲取大智慧,书写大考卷,在研究治学上展现新气象。
  从会上获悉,在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常州市共有24项成果获奖,其中2项成果获一等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最好成绩;203件作品获常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