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召开贸易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常州市召开贸易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贸易外经年(定)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贸易统计方法制度变化、调查单位管理、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各辖市(区)围绕2019年贸易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常州市贸易统计工作,希望各地再接再厉,创新创优,进一步提升贸易统计工作水平。最后,钱同春强调三方面工作:一是要严格把握年(定)报工作质量;二是要注重工作过程的有效控制;三是要切实重视调查单位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