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赴上海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0日下午,新北区油专委办公室组织薛家镇、商务局、自然资源分局赴上海主动与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洽谈交流,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与管道企业的通力合作和相互配合,积极寻求新北区招商项目拟推荐地块上切实可行的管道保护工作路径。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管道处处长顾清林、副处长冯伟、苏浙沪管理处副处长赵万里出席座谈会。
  会上,西气东输管道公司苏浙沪管理处就常州市新北区西气东输管道保护情况作整体汇报。双方均表示在管道保护工作上,属地政府和管道企业相互配合,沟通顺畅,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针对薛家镇招商拟推荐地块项目上的管道保护问题,双方通过热烈讨论,开门见山、抽丝剥茧,讲问题、想办法,共同探讨出了既符合项目落地需求,又依法合规保障管道沿线安全的方法、路径。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护地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