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省工信厅对常州首台套重大装备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4日,省工信厅组织专家对我市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1250吨双电机伺服驱动闭式多工位冲锻复合成形压力机”等23个首台套重大装备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核查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

根据《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管理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文件精神,经各市推荐上报后,省工信厅组织专家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通过形式审查的申请产品进行综合评审。经评审获推荐的产品,省工信厅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核查。现场核查重点查看申报装备真实性、研发及产业化条件、销售应用等情况。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现场核查结果,省工信厅将确定2018年省首台套认定名单,并进行网上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