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3户家庭获省见义勇为慈善帮扶金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日,省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慈善帮扶金发放仪式在常州市举行,共向88户受到省政府、中央部委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发放慈善帮扶金200万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弘强出席仪式并讲话,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邵木金主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章大李宣读帮扶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致辞。
  据介绍,此次帮扶的88户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中,16户因见义勇为牺牲或遗属患有重大疾病,72户因见义勇为伤残或直系亲属患有重大疾病。常州市共有3户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获得此次慈善帮扶金。将慈善融入精准帮扶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不仅扩大了慈善覆盖面,也拓展了见义勇为工作领域,推动见义勇为权益保护工作,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见义勇为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