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到武进区督查生猪保供稳价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上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价格监督与反不正当竞争处组成督查组,在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陪同下到常州武进区督查生猪保供稳价落实情况,区市场监管局陆俊副局长陪同检查。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府北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现场查看了市场猪肉产品“两证一报告”查验情况,并向猪肉经营户了解了近期猪肉价格变动情况、销售情况等。

之后,督查组进行了督查情况反馈。反馈会议上,省局督查组提出要高度重视生猪保供稳价工作,猪肉市场的稳定关系着民生,关系到大局稳定,对2020年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具有重大意义,作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生猪产品质量安全及价格监管,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保障“两节”期间地区猪肉供应、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