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高鸣获“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提名奖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2日上午,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江苏省国画院承办、江苏省美术馆协办的第四届“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为展览揭幕,杨志纯为获奖作者颁奖。常州画院的高鸣获“傅抱石提名奖”。

“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是江苏最具权威性、学术性、创新性的中国画展览项目,第四届“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自发出征稿通知以来,共收到报名材料117份,通过资格初审,有113人进入复评。通过对113位入围画家送交的190件中国画作品进行复评和终评,最后评选出傅抱石奖获奖者3名,提名奖获奖者7名,入展画家50名,参展作品100件。这些作品有着强烈的个性风格,笔墨新颖,作品内涵深厚隽永,赋予了中国画新鲜而旺盛的创造力,基本代表了当代江苏中国画艺术风貌。展览将持续至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