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第九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在东坡公园盛情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须是牡丹花盛发,满城方始乐无涯。4月7日上午,第九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在东坡公园盛情开幕。现场游人如织,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一场雅俗共赏、舞乐交融的文艺演出奏响了开幕活动的序曲。开幕活动以牡丹风姿、古典雅韵为特色,开展了汉服佳丽游园、古典民乐亭榭同奏、工艺美术精品展陈等古典文艺活动。国色天香的牡丹,悠扬婉转的民乐、裙袂飘飘的汉服与古典园林相得益彰,别有风韵,吸引众多游人驻足观赏,啧啧赞叹。同时,在龙亭区域开展的ERQ牛仔涂鸦、天爱公益义卖、健康义诊等活动,助力爱心公益事业,向游客传递健康、活力、友善的正能量。

本届牡丹花展展出牡丹九大色系、12种花型,70余个品种,展出规模为历届之最。目前,园内牡丹花开已超八成。进入盛花期的牡丹品种主要有红色系的花王、芳纪,紫红色系的洛阳红、乌龙捧盛,黑色系的初乌、乌金耀辉,白色系的凤丹、雪塔等。游客朋友们将在4月10日起欣赏到中花期的牡丹,如今紫、岛大臣、玉芙蓉等。省内首次亮相的稀有牡丹“楼兰美人”也将惊艳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